【宜城最最最最最有名的风流俏小倌和他的徒弟傻大黑高个子】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我的庆贺小破车开出来了。

可能是唯一的一辆(⊙o⊙)…

莫要嫌弃。


前文↓


【宜城最最最最最有名的风流俏小倌和他的徒弟傻大黑高个子】

1    2     3        4



阿四大早上的就听见胡光平在骂咧咧。

“靠!柳枝,你胡说!你怎么敢质疑我?”

“你说说你画的这玩意儿,是人可以办得到嘛”

“嘿,你自己腰不好,就不要一杆子打翻一群人!!!”

“我腰不好?我腰不好?哎哟喂,光平啊…我同你说啊……”

“算了算了,我说了你也不懂。”

“不懂?呵,你说啊你说啊!!!”

胡光平不服气得很,拉着柳枝硬是要说清楚。

“光平,你呀,天天涂涂画画说是做研究,可是哎,有些事没做过就是没做过,个中滋味个中苦楚自然不懂。”

“柳枝!你把话讲清楚!”

“我说,你天天嚷嚷着要做这宜城最最最最最有名的风流俏小倌,结果呢,后庭花都还没开。”

“理论联系实践,嘿,你实践呢!”

“你!你!你!”

在一旁的柳絮见情况愈发不对,拉着柳枝就要走!

“阿枝,你忘了管事的怎么吩咐的?”“别逞嘴舌之快,还不快走!”

“平时你也没少疼他!今日这是做甚!”

柳枝轻哼一声,甩手走了。留下胡光平气得急跺脚。

“光平,你别同阿枝计较。他今天心情不好。他心上那人昨儿还在这厮混,今儿便同柳枝说要回家娶妻生子再也不来了。”

然而胡光平听不进去,柳絮叹叹气也就走了。

“小师傅,你怎么了?”

“那个柳枝,身子骨不行,自然完成不了那么高难度的动作,哼,他凭什么质疑我!那些动作搁我来做,还不是信手拈来!他他他怎么敢看轻我没有实践。”

“???小师傅?”

胡光平抬头看了阿四,上下打量了一番,

“你俯下身来。”阿四照做。

胡光平在他耳边轻轻说到,“今夜三更,你一个人到我房里来,别告诉任何人。”

然后胡光平笑嘻嘻地就跑了,说要去做些准备。

而阿四愣了一回,嘴角一勾,这家伙是要勾引我嘛?


……灯灯灯灯灯灯…………

开往白白幼稚园的小破车已经到站,请各位乘客携带好随身物品,高兴可以送给我,不高兴也不能扔我…有序上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5)
热度(100)

©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