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最最最最最有名的风流俏小倌和他的徒弟傻大黑高个子。

本来刷刷yy一下他们调教与反调教后拉灯睡觉就可以玩完啦,奈何想到一个撒狗血让他们发生误会的梗,不忍心抛下,所以可能拉长战线。不定时坑,于是取了如上特别长的名字🤷‍♀️

脑洞⬇️ooc ooc ooc

(四哥没有中文名让我好捉急🤦🏻‍♀️🤦🏻‍♀️🤦🏻‍♀️)

夜深了,
大黑高个子感觉有人摸黑进了自己的房间。
他倒不急着起床查看,要先观察观察来人的目的。
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
不是一般的小偷,是冲着自己来的?


什么鬼!!!

大黑高个子感觉到来人在他的耳边吹气。
这奇葩举动吓得他顾不得考虑别的赶紧睁开了眼睛。
霎时,四目相对。
大黑高个子正打算用手钳住那人,
只听见那人扑哧一笑,

“不错不错,大黑高个子你还是挺敏感的嘛,没我想得那么不堪。嘻嘻嘻”

“???”

四周突然就有些光亮了,
来人点燃了桌上的蜡烛。
摇曳的烛光一闪一闪,大黑高个子倒也是看清了来人的模样。
可谓绝色。
为何今天他吩咐管事的把倚雪楼里的一等一的小倌召集起来的时候却不见他?

“你是谁?”

“这个问题可真真问得好!”
那人拉了椅子坐下,甩了甩长衫的下摆,
又拍了拍手上的扇子,
“我可是这宜城最最最最最有名的小倌——胡光平!”


“谁?”

大黑高个子一脸疑惑,他没听说过这号人物,居然还是在自家倚雪楼里。

胡光平瞧着他没啥反应却有些着急了,
转了个身,又翘起二郎腿,

“哈哈” 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胡光平是我真名,可能江湖上觉得传我真名会不太尊重我。不过,蜜糖,蜜糖,你总该听过吧!”

一脸期待 还是换来了 一脸懵逼。

大黑高个子真真不知道来人在讲些什么,
只觉得他很有趣。
过分好看的脸庞在烛光映衬下让人有些心痒难耐。
这个家伙,确实极有可能成为宜城最有名的小倌。


“嗯哼!”
“算了算了,我看你,估计也就是乡下被卖过来的。没见过世面也正常,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就原谅你了。”
“不过,你以后可得记住了,我的名字,我的名号,宜城最最最最最有名的小倌。不然我可不帮你了。”


“帮我什么?”

“当然是指导你小倌的技巧啊”

“今天被哥哥姐姐们嫌弃了吧,不过你也别太伤心。到底说来,熟能生巧嘛~技术流拯救一切!”

大黑高个子这下明白了,这人是把自己当成新来的小倌了。

“我说,大黑高个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胡光平走近了大黑高个子,近距离观察他的眉眼,

嘿,我还以为这人长得很一般呢,没想到还挺好看滴!
胡光平心想。


大黑高个子这是什么鬼称呼。
不过现在还是不要挑明自己身份的好。
“额,你可以叫我小四。”
他想了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名字。
哪只胡光平又哈哈大笑起来,
“小四?小四!哇哈哈哈哈哈”
他踮起脚,用手丈量了他们之间的身高差,

“小四啊,长得高真不是你的错”

“黑呢也可能是太阳的罪过”


“可你怎么好意思叫自己小四呢,你这体格,大四还差不多!”




……………………
总是刚开始写的时候特别有创作热情🤷‍♀️🤷‍♀️🤷‍♀️

不知道你们注意没有,夫人看的那本春光一百零八式的作者有着落了~

四哥啥时候可以被爆出个中文名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69)

©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