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最最最最最有名的风流俏小倌和他的徒弟傻大黑高个子(3)

有小天使记得我写的老爷夫人真是超级无敌感动的!!!!!笔芯❤️
可是很抱歉的是老爷夫人难产了。
我已经在联系beam医生剖腹产了!
(beam:🙄️)
另外需要催产师若干,勇敢地上吧!


这篇趁着还没难产尽量更!
脑洞⬇️ooc ooc ooc



“大四啊…”
“……”

“我看你比我小,不如你叫我四哥吧”

“嘿,你这不是占我便宜嘛?”
“……”

“要不你叫我师傅,那我就叫你四哥。”
“好。”
“小师傅。”

“把小字去掉。🙄️”
“你还是继续叫我大四吧。”
“别别别,小师傅就小师傅。”
“好歹也是个师傅了。”光平嘟囔到。
并为自己有了个徒弟沾沾自喜。

而后高兴地甩下一句“明天开始教学”就走了。
留在四哥开始有了新的打算。


……………………

隔天,四哥找了管事的来问和光平相关的事,方才知道光平其实不是小倌来着,是倚雪楼一位大爷捡来的,从小在倚雪楼长大,哥哥姐姐们疼着,才不让他瞎掺和,但他就是以要成为宜城最最最最最有名的小倌为志向。
四哥听了很无奈又表示很愿意把光平培养成优秀的小倌,并吩咐管事的传下去说别暴露了四哥的身份。
管事听了也不好说什么,只是默默担心起光平来。


于是,事情便发展成了胡光平带着他的徒弟四哥在倚雪楼横行霸道。

胡光平:咦,我的名气蹭蹭往上涨啊!

“徒弟,看吧,你师傅我还是很厉害的!”

四哥微微一笑,沉默不语。
(狐假虎威?!🤣)
倚雪楼里的哥哥姐姐们看了光平和四哥都只是赶紧点点头就走了…

“徒弟啊,你别伤心。等我把你的技术提高了,他们就不会嫌弃你了。”

光平踮脚拍拍四哥的肩。
“谢谢小师傅。”

“哈哈!”这声“小师傅”听得光平心里美滋滋的,“师傅我,今天就给你上第一课哈”
说完他就拉着四哥躲进平时自己躲的柜子里。

“哎哟!”

“你太大了!”

“啊!”

“好挤!”

“徒弟,我说你再往那边挪挪啊。”
“你这大黑高个子真是麻烦。”

四哥听着光平的话语,忍着笑,
“太紧了”
“没办法”

光平这才意识到不对,
“胡说些什么啊!能不能尊师重道!”

四哥装做没看见那人羞红的脸,这般害羞怎能能成为宜城最最最最最最有名的小倌呵。

“小师傅,我们躲在这干嘛?”

“看哥哥姐姐们做啊”

四哥:???
敢情是要自己来偷听墙角的!
刚想再说点什么,光平的手便捂住他的嘴巴,
“嘘!”
“来了!”

透着一条小小的缝,
四哥果真看到有两个人进屋了…
然后额…
画面不可描述😵😵😵
耳边传来此起彼伏的喘息声,
四哥转头一看,胡光平正目不转睛地盯着。
坏心思起来了,
四哥凑近光平的耳边,

“小师傅~小师傅~”

“!!!!!!”
胡光平一下汗毛都竖起来了,
“你干嘛!”

今天怎么比往常热得多。
一定是因为太挤了!
下次不能再挤在同一个柜子了!
胡光平心里想。

“小师傅,我难受!”
四哥使坏地抓着光平的手往下身探去,
扮作一脸无辜。
光平一触到那处滚烫唰地把手收了回去,

“你个大黑高个子,怎么这样就起反应!”
“怪不得哥哥姐姐们嫌弃你!”
胡光平故作淡定,但呼吸急促出卖了他

“小师傅,我真的难受,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自己解决啊!”

“我不会啊。”

“你个傻大黑高个子!怎么什么都不会!”

“我就是不懂啊,才会被嫌弃的啊”
四哥委屈脸。

(我就呵呵了)

胡光平想起自己小年轻的时候好像也似眼前这个人一样鲁莽无知,再瞧瞧他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竟有些无可奈何了。
(靠,他才不无辜!!!!)

“算了,我帮你吧……”

“小师傅~”

以下省略n多字。

事后,手酸的光平想,再也不能再带他来看现场表演了!!!!


……………………
啥时候我能领到驾照就开车。
可是太难了!!!!!!!!




评论(26)
热度(66)

©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