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是啥的啥。🤦🏻‍♀️🤦🏻‍♀️🤦🏻‍♀️

脑洞⬇️



Beam医生很喜欢听一个电台节目。
主持人的声音很动听。
他收到过该节目的礼物,也和主持人有了些许私交。
值夜班的时候,会把电话打进节目,和主持人说说话调调侃。
让孤单的人感觉有个伴,大抵是深夜电台节目存在的意义。


电台主持人forth喜欢一些摇滚音乐,却是不适合在电台播放的,大多数会选择轻柔的,催眠曲似的音乐。
不过今天他播的都是悲伤的曲。
接进听众的来电。

你失恋了吗?
歌一首比一首揪心的。
我失恋了啊。
我爱的人今天领证了。

是forth熟悉的声音,是那个称得上为朋友的人。
Forth只能安慰他。
话说到一半却停下了。

其实,我今天也失恋了。朋友。

同是天涯沦落人。
Forth收到了beam约酒的信息。
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Forth见到beam的时候,beam已经醉得差不多了。

那也是他们第一次滚床单。
Forth记得beam只说句,

要不,我们试试。

Forth和beam在一块了。
此后,他们有过无数个火热的夜晚。

他们很有默契地不去提他们走到一起的缘由。
说到底,也不过是互相取暖的人。

不会觉得委屈。
不会觉得难受。
没资格去计较。

你的心里有个白月光。

彼此清楚得很。


Beam收到了婚礼请帖,邀请forth一同出席,
被拒绝了。
Forth说那天我也要参加我朋友的婚礼。

很重要吗?

很重要。

比我还重要?

……

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

我也有朋友的婚礼要参加啊forth。

他也比我重要吗?

……

相对两无言。
最后的决定是都是自己一个人出席朋友的婚礼。
不过,还是相遇了。
在ming 和 kit 的婚礼上。

“这是我大学的学长forth”
“这是我从小到大的好兄弟beam”

你好,forth。
你好,beam。




评论(8)
热度(42)

©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