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 of love 【106/112】(forth x beam)

「你是我蓄谋已久的爱情。」
忘了在哪看过这句话,特别喜欢。


脑洞⬇️



Forth永远都不会忘了那个晚上,自己是怎么把beam带回家的。

那个家伙倒在自己的汽车面前,死死地抱住自己的小腿的不放。
“这位先生你松手,我不会走的。”
“你有哪里不舒服?我先送你去医院好嘛”

“我不!你会把我扔在医院里。”

“我会承担你的医药费,后续需要什么费用我也会付的。”

“所以说…你还是会把我扔在医院里。”

Forth感觉到抱着自己腿的手又多了几分力气,又瞧见那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心想若是送去医院怎么搞得自己同个抛妻弃子的坏人似的。

“那你想要怎样?”

“回家。我要回家。”

“你家的地址是哪?我送你回家。”

“回你家。”

“哈?”
“这个…”

“你要肇事逃逸嘛?”
“你撞到我了啊。”

“没有啊先生,我可以送你到医院的,我会负责的。”

“负责就带我回家啊。”

“……”

最后forth还是拗不过那位先生,再加上周围也开始聚集一些围观群众,所以还是决定先把他带回自己家再说。

“好吧。”
“那你先松手。”

那人松了手,又朝forth张开了双臂,
“我的脚受伤了呐。”
forth叹息,把他抱上车了。


到forth家的时候,那人倒是自己推开车门,单脚跳的走了两步。
Forth见他歪歪倒倒的模样,二话不说就又把人抱起来,走进了电梯。

“你没什么问题要问我的吗?”

“你的脚还好吗?”

“还好。”
“嗯…我叫beam。”

“Forth。为什么不去医院。”

“……”
“我讨厌医院。”

“你的伤我没办法帮你处理的。”

“……”

接着是一阵沉默,然后到了forth家门口。

“我走吧。”

“???”

“反正你也会把我扔在医院里的。”

“进来吧。我答应你,不会那么做的。”

Beam笑开了花,
“Forth!你真是个好人。”

最后,beam还是被送去医院治伤打了石膏,与此同时,他也就赖在了forth家里。


……🎈🎈🎈……


从某个程度上上说,forth是个工作狂。白天上班,晚上到家也还是会研究他的设计图。
而beam却是不是个无聊的人,白天窝在沙发看肥皂剧也就算了,晚上forth回家也只忙着工作不搭理自己,这让他很气恼。

“Forth!我想吃橘子。”
“Forth!我想喝水。”
“Forth!电视怎么不亮了?”
“Forth!”

虽说现在寄人篱下的是beam,但他仗着车祸伤者的身份活得像个小祖宗。
Forth虽说沉默寡言,却也是认真负责,细致入微照顾着beam。面对beam一些小玩闹,也只是无奈地笑笑。

“Forth!我脚疼!”

“Beam,你怎么了?”

“你能陪我说说话嘛。”
像个撒娇求糖吃的孩子。

这话一说出口,不好意思的却是beam了。

“可以啊。你想说什么吗?”

看着那双真诚的眼睛,beam一时语噎。
心中莫名酸涩。

“没什么。我要去洗澡了。”

forth二话不说就抱起beam往厕所走。之前beam说自己腿脚不便,行动都是forth人力抱代劳的。
但beam此时却挣扎了。

“不用了,我自己能行。”

“别胡说了,厕所滑,万一又摔倒了怎么办。”

言语中流露出的关心对beam来讲很是受用,嘴角都不自觉上扬。

“你为啥对我这么好啊?”

“你的脚不是还没好嘛…再说还是我撞的。”

“……”
上扬的嘴角一下耷拉下来。刚刚胸口的暖意也消散了。
心里想的直接从“这个人担心我摔倒”转移到“这个担心我摔倒那样腿太难好又得赖在这。”

浴室里,
beam一个人把腿架在浴缸上,用手拍打着石膏,
“呵,我这些小把戏算个什么事啊”


隔天的晚上,
Forth照旧在书房工作,可总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想了会发现是beam,beam今晚都没有喊他。
Beam怎么了嘛?
带着疑惑,forth离开书房去看看,beam乖乖地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
“Beam?”

“嗯?”

“你要吃水果吗?”

“不用。”

“嗯…喝水吗?”

“不渴。”

“你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说。”

“嗯。”
Beam似乎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电视剧上,forth只好又回到了书房,但实在是坐不下来,他莫名感觉到beam在闹脾气,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看了一回设计图,转了几分钟笔,端着水杯又回到了客厅。

“这个在讲什么啊?”

Beam转头看他,
“你真想知道?”

“嗯。”

“你看到了啥?”

“她挺好看的。”

“八成整的。”

“不是吧,我看过照片,她小时候就挺好看的。”

“哦。”

Forth觉得气氛更不对劲了。
“beam?”

“嗯?”

“我估计她是整的。”

(原则呢???????)


……🎈🎈🎈……


两周后,beam拆了石膏,仍旧赖在forth家不走。forth也没有提起让他离开这件事。
两个人也就继续了同居生活。
一个吵闹一个沉静,
也称得上“幸福美满”,直到某天,forth领回一个小男孩,打破了平静。
小男孩叫做yo,是个混血儿,长得十分可爱。
Forth说他在路上见到yo遭遇抢劫,自己已经帮忙报案了,但yo现在无家可归,便把他领回家了。
Beam瞧见在沙发眨巴着大眼睛的yo,又听见forth这么讲,脸一下就黑了。
很明显,forth不是在同自己商量,
可是自己作为一个赖在这里的人有什么资格说什么呢。

可是晚饭期间,beam见forth对yo嘘寒问暖的样子,怒气一下就上来了,把筷子一摔说再见饱了,回了房间。

“Beam?”

“我在生气。”

“为什么生气啊?”

“……”
“Forth你可真是个老好人。你怎么不把路边的流浪猫流浪狗都捡回来啊?”

“……”
“你什么意思,yo他是个孩子。”

“我没什么意思。夸你心善。”

“我不心善怎么会收留你。”

两人在气恼中口不择言。

Beam听见forth这么说突然就笑了,
“社区应该给你颁个奖”
“真的是谢谢了。”
随后把房间门给关上了。
Forth长叹了一声,琢磨着现在不是讲道理的时候。等到了明天再和beam好好谈谈吧,何况刚刚已经有yo的联系人打电话过来说立马飞过来大概明天到。
然后明天的状况却是他始料未及的。

来接yo的pha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遇见beam。

“Beam,你怎么在这?”
“你知道你家里在找你嘛?”

“……”
Beam转头去瞄forth发现forth也在看着自己。

“Forth。”

“别和家里闹别扭了。”

“好的,我知道了”
“Pha,等我一下,我收拾收拾和你们一块走。”

Beam在收拾东西的时候,forth推门进来,

“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
“给你添很多麻烦真是抱歉。”

疏远的语气让forth心里空落落的,

“这段时间我很开心。beam”

“不是我的话,你可能会更开心吧。”

“不是这样的。”

“Forth,你知不知道那次车祸不是我第一次见你。第一次见你是在医院里,有家属过来闹事,你护在一群医生前面,那里面就有我。”
“我想我对你是一见钟情了。却也找不到什么办法可以接近你。”
“偷偷调查你,研究你的上下班路线。做了好多次实验,就为了能够刚刚好地倒在你的车前。”
“事情进展得很顺利。你应该也不傻吧,或许是你也对我有好感。我常常这么自作多情的想着。”
“你也就是个老好人了,不是我,是别人,你也会对他一般好的。”
“我竟然想让你只对我一人好来着。真是的。”
“现在我要走了,都说开了,不然憋得慌”
“也不去想你会不会怪我骗你了。”
“Forth,我喜欢你。”

Beam边收拾东西边说着,把行李箱合上那一刻恰好话也都说清楚了。
Forth还在那呆呆地一句话都没说。

“再见。”
Beam推着行李箱要走的那一刻,
Forth拉住他的手,

“你什么时候回来?”

Beam疑惑地看着他,
“???”

“我对你好,和别人不一样的。”
“不管怎样,我都想对一个人好的想法,只有你。”
“虽然你的出现真的狗血得过分神奇,但还是觉得你很可爱。连同那些任性的要求。”
“你看的那部剧,我也特地去看了。没不是没有收获。我想我的这种感受叫做爱。”
“你要走,我没什么理由留你”
“我说我爱你,可以请你回来吗?”


“哼。”
“行李太重了,还是先放你这吧。”


评论(10)
热度(215)

©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