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 of love 【59/112】(forth x beam)



不知道怎么搞就用第一人称啰
就用日志了⬇️



下文摘自forth的日志:


10月28日 🌞

Beam前些天装做有意无意地提起攻受问题后,对我的菊花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我费了好些功夫才说服他做攻的艰难,让他打消了当攻的念头。结果今天他又跑来深情款款地同我说,
forth,做我一天老婆好不好。
我会好好宠你的。
他都这么说了,我还能怎么说呢。
谁让我宠他呢。没办法。
现在他兴奋得很,说明天要一大早起来来我做早餐。
菜谱研究到一半,心却飘到电视剧上了m。
明天真的会是我的享福日吗?

我亲爱的beam实在太可爱了❤️
晚安。



10月29日 🌞

这…是…个…完美的…享福日。

Beam很用心。
我不知道他几点起床给我做的早餐。
早餐很丰盛。
一个焦得认不清本体的鸡蛋
一块焦香里嫩的面包片
一杯牛奶
Beam嘟囔着自己并非是啥小少爷,这些原本都是会做到,都怪我把他宠坏了。
我就是想要把他宠得无法无天。
享受完beam的早餐,
他说他要送我上班。
以前床上运动得迟,一般都是我载他去上班,他可以在车上补补眠。
Beam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我让他去睡个回笼觉他偏不要,坚持要送我上班。
最后,还是我恐吓他说这样的状态开车会出车祸的,他才让我自己上的班。
上班的时候,我有些后悔,刚刚离家的时候没向beam讨个吻。
我问了一下女同事,
或许我该问男同事?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我问得挺随意的,
我问她,老婆怎么向老公撒娇来着。
女同事用怪异的眼神看我。
我想如果我去问男同事,会不会被打?
不过她还是很好心地回答了我。
大概是什么拉手剁脚要抱抱?

下班时间,我接到beam的电话说他没办法来接我下班,在家给我准备惊喜。
会是性感小猫咪吗?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惊喜就是狼藉的厨房和一锅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Beam他无奈得很,
“嘿forth,我们出去吃吧”
我去让他客厅坐一回,我可以把厨房收拾好并坐点简单点吃的。
他似乎不太满意。
我只好哄他说这是老婆的工作。
“那你平常又做?”
“因为我宠你啊”
“你的意思是说我做攻不宠你?”
他有些跳脚,我想起了女同事教的撒娇方法,
心想着试试,便拉着他的袖子甩呀甩,跺跺脚,
“没有呐呐呐呐呐,让我做饭好不好嘛老公”
语毕,我和beam都惊呆了。
“靠,你疯了。”
额…我肯定是脑子短路了。
“老公?”
“好好好,我去客厅等吃的!”
接着,客厅里传来了一阵爆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能说什么呢。
希望他不要去同pha他们讲吧。
否则我会被笑上一整年吧。

吃完饭后,beam看着电视剧倒是摆出一副老大爷的模样,
“嘿,夫人赶紧把碗给洗了,然后过来给我捶捶腿。”
?????????
怕是戏精上身了。
“老爷你就不心疼心疼我?”
“不不不,不心疼,我应该是渣攻,才符合我风流倜傥beam医生的模样。”
我竟无言以对。
在我俩在一起之前,beam的风流韵事我也听说过不少的。
现在想起来竟然有些吃味。
我也没啥资格吃味。以前也是个玩咖。
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都过去了。
现在以后beam是forth一个人的,forth是beam一个人的。

我乖乖洗了碗,给他捶捶背,而他嗑瓜子磕得很开心。
“也不知道昨天谁说要好好宠我的?”
“嗷,天下攻的总类分很多种,我才不要做你那种人妻攻。”
好吧,beam可爱他说什么都对。


现在beam正在浴室里,嚷嚷让我去伺候他,否则没有小费拿。
我想我会好好伺候他的,
毕竟这种事倒贴我都乐意哈哈哈。

至于攻受的问题嘛…
我会让他清楚的。

我亲爱的beam大老板,我来了❤️


……🤦🏻‍♀️🤦🏻‍♀️🤦🏻‍♀️……

@YyJElly 二青说好的让forth当一天小祖宗的,结果就变成这样了🤷‍♀️



评论(22)
热度(139)

©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 Powered by LOFTER